close

哀哀 體悟到學音樂的心真的是永無止盡的壓...

但是想要擁有音樂腦又要手眼協調真的是超級無敵爆炸困難的阿...

每個人一定從小就有接觸過樂器,記得第一開始是學習直笛(真的是有夠難聽的==)

「直笛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覺得自己總是學不會亂玩一通,吹到言自己都想把笛子丟到九霄雲外,

當時有個念頭覺得連簡單的樂器都這麼糟糕了應該是沒什麼天分

乾脆就放棄算了~ 老子不學了!!!

誰知道老媽子的一時興起,逼我去學鋼琴><我的天呀!!!

「鋼琴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要了我的命阿....天天和鋼琴老師大眼瞪小眼,死都不彈對鋼琴恨之入骨

直到長大後又想回來學學樂器彈彈吉他,但一回想起當初學習的可怕夢魘很是擔心

決定先去音樂教室參觀一下,也是尋了幾間好不容易探聽到卡比音樂的好名聲

進去之後才發現....真的是我知道錯了~~~哈哈哈

原諒當時年幼無知的我,現在拼命專$$來養身子~修身養性!

覺得非常有效XD

本人看了這篇文章後~覺得豁然開朗XD 

學音樂的最佳年齡?新手學什麼最好? http://blog.xuite.net/hsurongtsai/520cabymusic/567470348

 

相關網址 : =卡比音樂工作室= 吉他教學   卡比音樂教室@王金魚的生活點滴 ~ Share happy time   Fingerstyle來卡比音樂教室學就對了!

卡比音樂工作室 about  學音樂的最佳年齡?新手學什麼最好?   卡比音樂工作室 - 令人心醉卡比吧!

arrow
arrow

    愛貓人p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