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沒等到寒假開學 週遭的的朋友就一直呼朋引伴來樂器行一起玩樂器

奇怪~應該很多人都會覺得要顧學業和學新技能是個難受的事情,

但居然有很多朋友說還有時間來學音樂,還說很開心而且舒壓!!!!

具本人印象中的學音樂...好像就是學鋼琴彈錯一個就會被凶狠的老師驅逐一樣,

為甚麼如今可以這聽到別人說,學鋼琴...也可以很開心?!

原來他們口耳相傳的卡比音樂,記得我有位工作狂朋友也在卡比音樂樂器行學鋼琴,明明都快要忙到爆肝了

還是要賠上命來學習,覺得納悶就也默默經過教室來看看...一進門就看到一道亮光,

覺得興奮緊張,但看到熱心親切招待我的櫃台助理,就安心了許多~

沒有壓力也沒有推銷,看了看環境就這樣心動安排了試上課程!難怪大受好評~

學學吉他好了~感覺刷奏的時候很爽快,可愛的女老師很細心的為我講解每一個步驟,

抓著我的手刷弦的那一刻,好心動喔!!!老師的歌聲好甜美!(戀愛了QWQ)

原來這些老師們都非常的熱血與耐心,居然就這樣吸引了許多有音樂黑暗史的朋友們XD

重新建立了他們對音樂的認知,真的好厲害耶!!!

難怪真的是賠上了命也要來上課XD我也開始熱血了呢!!! 卡比音樂我來囉~

相關網頁:

卡比音樂工作室要學什麼樂器  登登!!! 粉墨登場~~隆重介紹最愛的 新卡比音樂工作室 歡迎大家!!  建中古吉43屆社長劉子捷@卡比音樂工作室評價 =卡比音樂工作室= 吉他教學  卡比音樂教室@王金魚的生活點滴 ~ Share happy time  Fingerstyle來卡比音樂教室學就對了!  卡比音樂工作室 about  學音樂的最佳年齡?新手學什麼最好?   =卡比音樂工作室= 吉他教學  卡比音樂工作室~和緒蓉一起FUN心情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貓人p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