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以前很長講一些 無用的話 

 

但現在還是滿常用到的  真的是餐餐老是在外

 

每次 一 ~ 五 上工的  中午 跟 晚餐 還真的不知道該吃些什麼

 

員工餐廳 有供餐是不錯啦!  ~  但想想外來要在公司 吃上個一二十年是否就覺得頭痛呢?

 

各位Man 是否有這種FU 呢?

 

我可是 時時都有這頭痛的感覺~ 難怪我媽一直叫我 結婚 可以把媳婦娶進門了

 

因為可以帶便當 呵 ~  這當然不是全部  只是原因之一

 

我家人非常保守 所以 不太能認同 ~  未結婚前 先同居 所以 ~ 我當然也非常的配合(笑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貓人p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