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母親節禮物 就是它了  

 

我清楚知道 My Mon 不愛名牌 ....

 

我們都走簡約風    但好歹我也踏入社會一段時間了  該給我媽吃好 穿好 拿好的了

 

雖然賺的錢 不知道 夠不夠為來我養家活口到 ....  買一棟房子  <不得不說現在開始賺要存到一千萬真的不容意阿>

 

但  人一生中  總是要有個名牌貨   所以我出社會賺的錢 曾給自己買的 波特 黑黑~  算不錯了啦!

 

 

當然要給我媽的等級更高阿!  LV 包 ~ 媽 你就拿吧! 錢在賺就有了 這包夠你背到 七老八十了 是吧!

 

母親節快樂 ~ Mon要身體健康到 看到您的媳婦進門 生乖孫給您 照顧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貓人p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