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嘿 暑假放完又即將開學囉~~~天阿! 許多朋友們可能心都還在都停留在玩樂的那快樂時光吧!

當然有人也是很希望開學後能趕快趁著年輕吸收多點新的知識,哈哈!好用功~~

不過小編倒是很開心暑假有多點時間陪伴家人,請個長假和朋友們一起出遊!

話說卡比音樂教室的學員們也是一刻也閒不得,瘋狂到教室練琴~ 就為了秀一首很酷的音樂給朋友聽!!

卡比音樂大受好評的練團室相互尬歌喉熱音音樂也是不可少的喔!!!

影片中這位卡比音樂教室的女學員清新的好歌喉,彷彿把我們年輕時期青澀的模樣再度回憶了一番

哈哈哈 好像透露年齡了XD 小邊也是會一點吉他的捏!起碼自彈自唱是難不倒偶的!!亨亨~~

 

相關網頁:

【卡比音樂工作室】團練只要$250/hr 超划算 - Xuite日誌 - 隨意窩  練團室~亞洲12強Beatbox魂! @ 卡比音樂工作室:: 隨意窩Xuite日誌 

卡比音樂工作室~ 超酷練團室與『喵電感應』! - 卡比音樂教室@王金魚的 ... 練團室出租 - 卡比音樂  

卡比音樂工作室~ 超強亞洲12強Beatbox狂人! @ 腰(要)瘦看這就對了 ...

arrow
arrow

    愛貓人p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