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朋友有看過花甲男孩這部作品嗎?

有發現到裡面有位很熟悉的歌手呢~

看到這篇文章才發現 原來卡比音樂也有這麼厲害的學員阿....來看看她是何方神聖吧!

 

張瑞彥老師,卡比音樂的大家長,音樂界裡舉足輕重的人物

學生各個成就非凡、評價極優

其中包括

 

南拳媽媽女主唱/花甲男孩轉大人女主角嚴正嵐

 

嚴正嵐,吉他事師卡比音樂張瑞彥,彈奏曲風本以Bossanova、藍調、民謠為主,之後接觸fingerstyle演奏及爵士樂,手法更趨多元。

記得曾經在她的臉書上看到她彈演奏曲她手上那把Lowden吉他,加上他的演奏技巧,真是嚇人啊 超強的!!

清新的唱腔~根本戀愛了~~~~

 

 

張瑞彥老師從吉他FingerStyle 、編曲、作曲、如傳奇一般的授課風格與技巧

毫不藏私地請囊相授,造就了許多的不凡

加上他本人對於學生、員工的嚴格雕塑,以及對於所有人的關愛親切如子的行事風格

我只能說,當你來到卡比音樂工作室,會有一種如同回到家的感覺

 

聽到曾經也是曾經是卡比音樂的學員的她,

真的是很後悔沒有及時和卡比音樂工作室面試捏...

 

這是一個來卡比音樂面試的朋友隨手拍的卡比音樂工作室 

是不是整個超有FU的~~ 一種猶如國外的感覺><

是否也很心動壓!

挖...超享受的!!!可以每天在一堆高評價高CP的漂亮吉他包圍著

與小朋友歡樂的笑聲悠悠的鋼琴聲與吉他和弦清脆的聲音...

卡比音樂工作室也在誠徵夥伴喔!

 

知名音樂作曲家王希文

王希文,新生代作曲家。畢業於台大政治系國際關係組,自2007年起成為全職自由音樂工作者,短短時間內,他參與大量製作,

並於2009年獲得金鐘獎殊榮;創作上風格多變,融合搖滾、爵士、藍調、流行以及古典,作品橫跨劇場、電視、電影、廣告、現代舞與流行音樂。

高中時開始接觸吉他的王希文,很快的於同儕間崛起,成為一個突出的搖滾/流行吉他手。彈奏曲風本以搖滾、藍調、民謠為主,

之後接觸fingerstyle演奏及爵士樂,手法更趨多元。

吉他事師卡比音樂張瑞彥、林正如、門田英司等老師。大學時與師大附中好友學弟一同組了The Touch樂團,作品入圍全國大專盃金旋獎創作組決賽,

近年來除了在台北各大live house表演外,

The Touch的足跡亦遍佈台灣各大音樂盛會,包括春天吶喊與海洋音樂祭。

在一次偶然機緣下,希文首次接觸到電影配樂,深深為音樂與戲劇結合所產生的張力所震撼。

於是他毅然決然辭去金融業的工作,致志朝音樂發展。很幸運地,在短短一年內,希文由吉他手轉型成為了專業作曲者,並得到許多創作及發表作品的機會。

近年合作對象包括台南人劇團藝術總監呂柏伸、新生代編導演全能鬼才蔡柏璋、九降風編劇蔡宗翰、金鐘新科編導王傳宗等劇場與電影界導演。

 

最新吉他烏托邦入圍吉他手周家訢

以及目前仍在從事吉他教學的許多吉他老師們

(各位讀者/吉他手們看到這,如果你/妳的吉他老師會彈Michael Hedges的曲子)

(十之八九都得稱他一聲師公阿~~~)

至今,他仍然在創造各種不朽的傳奇

他在音樂界裡唯一的目的與座右銘: 讓新一代的年輕人能有個以興趣為工作的出路

 

如果你想更了解張瑞彥老師這個人,這裡有一些關於他的介紹與文章:

ptt卡比_張瑞彥老師

小聊學弟_卡比張瑞彥老師

名人堂-王希文VS張瑞彥

卡比音樂工作室 before-now-future

卡比音樂張瑞彥老師

花甲男孩轉大人-嚴正嵐

卡比張瑞彥

卡比音樂工作 - 美國行導遊 : 張瑞彥老師

張瑞彥老師的超值吉他課

念念不忘必有迴響之弦韻續緣既師生情....

登登!!! 粉墨登場~~隆重介紹最愛的 新卡比音樂工作室 歡迎大家!!

 

木吉他編曲寶典Ⅰ 作者:張瑞彥

卡比音樂工作室 要學什麼樂器好呢?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貓人p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